共同相助 欢乐无边 真心相待 以心交心

我的博客列表

  • 王沪宁主持召开全国政协主席会议 - 新华社北京4月29日电 政协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十八次主席会议29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王沪宁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王沪宁表示,要组织引导政协委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西部地区在全国改革发展稳定大...
    7 分钟前
  • “光纤之父”高锟离世 曾获诺贝尔物理学奖 - 原标题:”光纤之父”高锟离世 享年84岁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中文大学前校长、有“光纤之父”之称的高锟,今天(9月23日)下午在医院离世,享年84岁。 高锟光纤、宽带传送等科技成就极高,在国际学术领域获奖无数,并在2009年10月6日获得诺贝尔物理学奖,以表扬其“....
    5 年前

2008年12月21日星期日

周星驰新片开拍《青蜂侠》


早在去年7月,当周星驰还在进行《长江7号》的后期制作时,就有消息称周星驰将执导李小龙的好莱坞成名作《青蜂侠》的电影版,并出演当年李小龙诠释的加藤一角。当时,周星驰的助手魏达森对这个“传闻”予以否认。不过,时隔一年后,索尼哥伦比亚召开记者会向媒体正式宣布:周星驰首部好莱坞处女作《青蜂侠》即将开拍,影片将于2010年6月25日公映。周星驰出席了昨日的发布会,他表示:“好莱坞处女作就能执导这部影片,真是了却了我的一个心愿。”

8 条评论:

  1. 看到这则消息好期待哟!星爷的片我都必看哟!

    回复删除
  2. 感觉他以前拍的戏比较好看!

    回复删除
  3. 只能怪他以前的戏拍的太好
    现在就得寻求突破
    不容易 挺佩服他的

    回复删除
  4. 請問方便告訴我,相片怎樣傳輸到幻燈片呢?
    我有找到投影檔案.可..我不知道如何將自己相片傳到上面.步驟一一說明好嗎?因為我很遲鈍~謝謝

    回复删除